>首页> IT >

新款别克GL6上市 共推出三款车型 售价14.99万元起

时间:2020-11-19 17:06:31       来源:快科技

在国内乘用车MPV市场,别克GL8可以说是封神般的存在,销量大幅领先其它同级竞争对手,仅次于国民神车五菱宏光。

不过,GL8起步就要20万+的售价,也劝退了不少消费者。与之相比,GL8的小弟,别克GL6相对就亲民多了。

老款车型的起步价还不到14万元,并且市场终端优惠已经给出了3.5万元,入手价还不到11万,性价比颇高。

日前,我们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2021款别克GL6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是14.99万元-16.99万元。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饰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全系标配双10.25吋仪表盘,并且车机搭载了别克最新迭代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车内的科技感更为充足。

此外,2021款GL6全系搭载48V轻混技术,在动力性和油耗方面,都有一定的性能提升,更能贴合家用MPV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别克GL6,还可享受别克“双擎服务”,包括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以及每年100G “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免费流量”服务。

具体到新车上来看,外观方面没有和现款车型发生太大的变动。不过车内则是焕然一新,双联大屏给车内带来不少科技感。中控盖板以及车门处,大面积使用皮质材料包裹,又给其车内带来不少豪华感。

安全及科技配置上,该车取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顶配车型还搭载了FDI 前方车距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LDW 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以及APA自动泊车等智能安全科技。

熟悉别克品牌的消费者,可能有过这样的体验,别克中高端车型内的车噪抑制的较好,车辆隔音水平优异。二者除了得益于别克用料实在之外,还有别克出名的QuietTuning专利静音科技功劳。而新款GL6同样配备该功能。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和现款保持一致,车长在4.7米左右,轴距达到了2796mm。车内采用2+2+2座椅布局,乘坐较为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cotec 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缸机),和6速DSS智能变速箱,并独立配备由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

可以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

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额定功率12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800~4400rpm,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在48V轻混技术加持下,车辆的起步更为轻快、加速平顺、驾驶更安静,加速时则以油电混合方式驱动,提升系统效率;减速时,通过48V电机输出动力维持发动机转速及附件运转,延长发动机减速断油时间, 获得更好的降噪减振效果并降低整车油耗。

关键词: 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