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神陨》获AMD力挺:RX 6000系列支持开启实时光线追踪

时间:2020-11-20 10:24:30       来源:快科技

基于RDNA2架构的AMD RX 6800、6800 XT已经发售,6900XT则要等到12月2日。

这一次,Navi 21核心的看点除了性能逼平同代RTX 30系,还在于终于从硬件层面支持了光线追踪技术,一组CU单元配比一颗专门的光追核心。

硬件跟上了,还得看软件。

这部,大作《Godfall(神陨)》出品方Gearbox确认,更新v2.0.95补丁后,游戏将支持开启实时光线追踪,但目前仅限符合的AMD显卡(RX 6000系列)。

不过官方也表示,NVIDIA光追也会在晚些时候上线,也就是A卡此番是限时独占。

《GodFall》是一款动作RPG游戏,11月12日登陆PS5与Epic平台。稍稍遗憾的是,本作评分不算高,IGN仅给出6分刚及格,评语是本作缺乏有趣的故事,内容也不够丰富,只能为玩家带来短而浅薄的乐趣。

关键词: 神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