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款哈弗F7X渲染图曝光 采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时间:2020-11-30 10:01:46       来源:快科技

自从宝马X6跨界溜背式的尾部亮相以来,惊艳了不少车迷朋友,也引领出跨界SUV的风尚。而今,就连国产车也纷纷推出了溜背式跨界SUV,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溜背SUV的需求。

近日,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得了新款哈弗F7X的渲染图,新车的实车照片虽然并未曝光,但从渲染图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但是外观套件有所升级,而且车辆的运动感更强。

前脸为哈弗F7X的标志性前脸,包括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设置的为硕大的刹车通风口,运动风格鲜明。

相较于前脸,新车的尾部则更有看点,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之后,车辆整体更为年轻动感,且扁平式大灯,和上翘的小鸭尾,塑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还使用了夸张的四出排气布局,彰显了车辆强悍的动力性能。

动力上,2021款哈弗F7依然采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具有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而2.0T版本更为生猛,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6.6秒,这一成绩也与宝马X6 2.0T不相上下,动力性能即为出色。

作为一款运动型的紧凑型溜背SUV,哈弗F7X的厂商指导价为11.99-15.49万,不过定位虽高,但在销量不佳的打击下,其也给出了3.5万元以上的终端优惠,但哈弗F7X的销量表现仍让人一言难尽。

事实上,SUV车型推出溜背式的轿跑车身,本质上就是一种矛盾的做法。

买SUV的客户,正是看中了SUV的大空间、实用性。但是推出的溜背式轿跑SUV,却正是牺牲了大空间、实用性。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花同样的钱,去买更高一级的轿车呢。

而且,现实中,这样的溜背式轿跑SUV车型,在市场中的销量普遍较为惨淡,而宝马X6这样的车型,则是有宝马这样的豪华品牌加成,并且买这车也不太注重空间实用性,因此,能够保持不错的销量水平。

但如果是普通品牌的家用车,盲目跟风的话,最终可能会被市场狠狠的“教育”一番。

关键词: 哈弗F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