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媲美上代旗舰!技嘉GeForce RTX 3060 Ti魔鹰PRO

时间:2020-12-02 10:28:53       来源:快科技

对于主流游戏玩家而言,GeForce RTX 3080/3090只是信仰,3070/3060Ti才是真香。

今天,RTX 3060 Ti正式解禁,技嘉也带来了GeForce RTX 3060 Ti GAMING OC PRO 8G魔鹰,我们一起来瞧瞧。

技嘉GeForce RTX 3060 Ti魔鹰PRO显卡的正面采用三风扇设计,直径80mm,中间的风扇为顺时针旋转,两侧的风扇为逆时针旋转,大大减少风扇之间的干扰,进一步提高风量。

显卡整体为银色、灰色撞色设计,拉丝纹理和磨砂纹理交错,看起来非常硬朗。

背面覆盖整张金属盖板,上面印有大大的GIGABYTE LOGO。尾部镂空处没有PCB覆盖,可以看见内部有五根热管。

其2.5槽厚度,采用6+8pin供电设计,具备两个 HDMI 2.1 和两个 DP 1.4,均支持 8K 分辨率。

技嘉RTX 3060Ti魔鹰PRO采用了三星8nm制程,核心代号为GA104-200,共有4864个流处理器,比前代卡皇2080Ti都要多。

同时,它还配备8G GDDR6三星显存,显存最大频率为14GHz,GPU最大Boost频率为1770MHz。

关键词: 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