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七彩虹iGame RTX 3060 Ti Advanced OC拆解

时间:2020-12-02 16:52:18       来源:快科技

12月2日晚10点,七彩虹将开卖三款RTX 3060 Ti显卡,分别是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Vulcan OC、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Advanced OC以及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Ultra OC。

三款显卡均将以8GB显存登场,外观各有风骚。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Advanced OC,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当“大红圈”视觉符号作为iGame Advanced系列特色之后,作为iGame家族中的“玩灯极端分子”,它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

这次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Advanced OC将灯光玩法进行升华,不仅外甲进行了全金属车漆涂装,还开发内外双能量环设计增加了中部“能量核心”整体科技感。

背部一体式全金属背板,对整体的强度起到加固作用,避免显卡因重力原因而出现弯曲损坏。

它支持一键超频,可达近1800Mhz频率,散热具备4根8mm直径热管,散热鳍片大面积增加。

接口方面,提供3个DP 1.4与一个HDMI 2.1接口。

关键词: 七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