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民拼车日”来了 滴滴出行超级会员月卡5折大促

时间:2020-12-04 10:17:32       来源:快科技

一年一度的“全民拼车日”来了。12月3日,每个账号首单拼车即享1折,最高立减100元。

与此同时,滴滴出行超级会员月卡大促,原价25元,现大促降至14.9元,可领限量2元券,实付12.9元,近乎5折大促。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出行超级会员月卡内含6张4元快车立减券,如果你经常打车,这个超级会员是非常值得开通的。

根据活动规则,同一用户限购买10次月卡(31天超级会员)+10次季卡(93天超级会员),同一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支付账号以及同一设备均视为同一个用户。

滴滴超级会员优惠券权益可在滴滴出行APP、滴滴出行微信小程序内使用;快速通道、行程保障等其他权益仅限在滴滴出行APP内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滴滴超级会员所享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产品(优惠券、出行卡、特惠返利等)同时使用。

滴滴出行超级会员月卡,总价值168元,内含:

6张4元快车立减券

5张专车8.5折券

1张豪华车38元券

3次快速通道

2次接驾超时补偿

10次点滴行程保

关键词: 滴滴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