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S21系列保护膜全家福曝光 采用直屏方案

时间:2020-12-08 11:00:04       来源:快科技

今天,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系列三款保护膜。

和上一代Galaxy S20系列一样,这次Galaxy S21系列同样是三款,包括中杯Galaxy S21、大杯Galaxy S21+和超大杯Galaxy S21 Ultra。

不过这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与上一代有一个明显区别,那就是Galaxy S21和Galaxy S21+采用了直屏方案,而Galaxy S21 Ultra为双曲面屏,三者都是挖孔屏方案。

尺寸方面,Galaxy S21屏幕尺寸为6.3英寸,Galaxy S21+屏幕尺寸为6.7英寸,Galaxy S21 Ultra屏幕尺寸为6.9英寸。

三款机型除了支持120Hz高刷新率之外,顶配版Galaxy S21 Ultra还支持手写笔。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Galaxy S21 Ultra支持S Pen,但这支手写笔可能不是标配,而且Galaxy S21 Ultra似乎没有S Pen插槽,而Galaxy Note 20系列不仅标配S Pen,同时拥有S Pen插槽。

规格方面,Galaxy S系列历代都是骁龙8系列、Exynos旗舰处理器的首批商用机型之一,这一代Galaxy S系列使用的是骁龙888或Exynos 2100,其中国行版、美版为骁龙版本,欧版可能是Exynos版本。

该机有望在1月份正式发布。

关键词: 三星Galaxy S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