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S21系列渲染图曝光:有望支持S Pen手写笔

时间:2020-12-08 11:02:28       来源:快科技

12月1日,在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正式发布新一代移动旗舰平台高通骁龙888,虽然在高通公布的首批合作厂商名单中没有出现三星的名字,但搭载骁龙888的三星S21系列还是有望在第一时间在出现在公众眼前。

关于Galaxy S21系列的渲染图已在网上多次曝光,不过由于图片质量不高,导致手机细节部分不够清晰。

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联合设计师Giuseppe Spinelli,按照从知情人士处获得的资料绘制了全新Galaxy S21系列手机渲染图。

本次Galaxy S21系列亮点之一,就是将后摄矩阵模组边缘扩展至边框,从而让该系列机型拥有极高辨识度。

此外,三星Galaxy S21 Ultra在摄像方面有巨大升级,主摄搭载了一颗1.08亿像素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非常亮眼的两颗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可分别实现3倍和10倍光学变焦。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本次还在Ultra版本上增加了一颗ISOCell Vizion 3D ToF传感器,据了解,该传感器可用于3D建模、3D测量,并且为主摄提供精确和快速的自动对焦。

据此前外媒爆料,S21将采用6.2英寸FH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S21+采用6.7英寸FH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 S21 Ultra采用6.8英寸2K+双曲面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

除了S21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外,S21 Ultra有望首次支持S Pen手写笔。

该系列有望在明年1月正式发布。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