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乐檬K12 Pro号称“最6续航、最6拍照、最6体验”

时间:2020-12-10 10:43:28       来源:快科技

12月9日下午,联想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一款“666”手机——联想乐檬K12 Pro,号称“最6续航、最6拍照、最6体验”。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机,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联想乐檬K12 Pro采用6.8英寸微孔全面屏,提供紫色、黑色两款配色,后盖采用非金属氧化物色相沉积工艺,质感握持舒适。

其一大卖点是搭载6000mAh超大电池,这一容量超越市面99%的智能手机。官方称其超长待机31天;连续通话45小时;连续视频播放25个小时。轻度使用,5天一充;中度使用3天一充。

联想乐檬K12 Pro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6400万像素全场景AI三摄,6400万像素主摄,还有2.5CM超级微距镜头。

联想乐檬K12 Pro独有物理按键,一键触达——高频软件小程序一按即达,免去繁琐操作。健康宝、支付码、公交码轻松调取,一键直接唤出。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NFC功能,并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比如切一切打开手电、甩一甩打开相机,日常使用更加便捷。

关键词: 联想乐檬K12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