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产品经理暗示今年的iQOO 7将搭载双线性马达

时间:2021-01-04 13:51:29       来源:快科技

继去年的拯救者游戏手机首次搭载双线性马达之后,今年在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旗舰机中,也开始出现双线性马达的踪影。

近日,iQOO 7的产品经理在预热时就提出了一个颇有意味的问题,暗示大家今年的iQOO7很可能会用上双线性马达加持的全新震感系统。

对于iQOO 7即将首搭双线性马达的猜测,著名数码产品爆料KOL@数码闲聊站更是直接明示,“去年12月初软件就调好了”。并且也形容过双线性马达的震感反馈更加酥麻。

众所周知,手机线性马达的震感反馈并不是纯看硬件参数,而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厂商调教出的震动波形和频率并适配系统操作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去年在iQOO 3上,就已经通过在一次触摸震感反馈中插入两段不同的波形模拟出了类似机械键盘的段落感。今年在双线性马达的基础上,iQOO 7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此外,根据此前的爆料,iQOO 7还将搭载定制IMX598后摄,支持光学防抖。全系搭载120W快充,15分钟即可充满。并且在性能方面,也达到了目前骁龙888旗舰的跑分新高。

关键词: iQOO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