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罗森回应关东煮掉地上冲水接着卖:已经开始进行彻底调查

时间:2021-01-06 11:09:10       来源:快科技

针对网曝“关东煮掉地上冲水接着卖”一事,罗森(北京)有限公司发布声明道歉,称十分愧疚,已经开始进行彻底调查。

声明称,事件发生后,我司高度重视,已经开始进行彻底调查,并立即暂停了该店的关东煮销售。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十分愧疚,在此向各位顾客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

待本事件的事实情况全部调查清楚后,会给予大家全面的答复。

1月4日,一位网友发布视频,曝光了北京高碑店罗森便利店员工的上述不合规做法。视频中,店员捡起掉在地上的关东煮,用水简单冲一冲,又再次扔回锅里。

视频显示,当顾客质疑店员的这一行径时,后者却不以为然,称“我们地面每天都擦”“这都冲干净了”。

随后,在顾客想结账把东西带走时,店员拒绝为其结账,并表示怕该顾客吃出什么问题。

另据多家视频媒体发布的信息,上述事件发生后,涉事罗森便利店店长在回应中表示,关东煮并未掉在地上,而是掉在了小桌上,但按照正常流程,掉出来的食物应直接扔进废弃盒里,事件中的店员刚刚入职不太了解,目前已将整锅关东煮扔掉。

企查查APP显示,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法定代表人为三宅示修,实缴资本50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含:出版物零售;食品经营等,由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关联风险共16项,其中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龙阳路店曾因食品案件被行政处罚,而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虹桥机场四店也曾因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的其他行为受到行政处罚。

关键词: 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