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S21价格曝光:近三年最便宜旗舰机!

时间:2021-01-12 12:00:01       来源:快科技

三星此前已经宣布,将于1月14日正式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21系列新机。

上周有消息称,该机的国行版发布会将会在1月18日正式召开,而先行者计划将会在20日左右开始发货。

近日,有爆料者已经公布了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售价信息。

其中,三星Galaxy S21在韩国当地的售价为99万韩元,约为5865元人民币。

三星Galaxy S21+售价为119.9万韩元,约为7103元人民币。

三星Galaxy S21 Ultra售价则为145万韩元,约为8590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1的售价是自Galaxy S9发布以来,首次起售价低于100万韩元的Galaxy S系列手机,是近三年最便宜的三星旗舰手机。

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外观上整体延续了前代的设计,正面采用居中打孔的显示屏,全系标配120Hz刷新率,背部后摄模组的造型有略微变化。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搭载最新的Exynos 2100处理器,这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旗舰处理器,三星希望能以此来和高通处理器竞争。

不过,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中国等地区依然会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这也是首次搭载骁龙888的国际厂商。

另外,根据近日的3C认证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旅行充电器为“可选”,这表明三星今年可能会采取与苹果同样的环保策略,取消包装中的充电器,用户需要自行购买快充设备。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