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刘德华动作大片《拆弹专家2》票房破10亿

时间:2021-01-14 13:55:29       来源:快科技

1月13日21:32:09,中国影视第80部10亿票房电影诞生,它就是《拆弹专家2》。

《拆弹专家2》上映22天来,票房与口碑双丰收,不仅票房破10亿,淘票票评分9.1分,猫眼评分9.4分,就连一向严苛的豆瓣,超25万人给出了7.8分的评分,好于82%的犯罪片,好于88%的动作片。

劲爆的剧情、紧凑的节奏、震撼的爆炸场面,无不是让走进电影院的观众们感到痛快,网友评价:“全程无尿点”。

今年60岁的刘德华在《拆弹专家2》中保持了巅峰状态,而该片也有望挑战他的《扫毒2》(13亿),成为其影史中票房最高的作品。

拆弹专家2的剧情简介:

香港某处发生爆炸案,前拆弹专家潘乘风(刘德华 饰)因昏迷于现场,被警方怀疑牵涉其中。苏醒后的潘乘风只能一边逃亡一边查明真相,然而,他的好友董卓文(刘青云 饰)和他的前女友庞玲(倪妮 饰)却给他讲述了两段截然不同的经历。有计划的爆炸案接二连三发生,真相却越来越扑朔迷离……

关键词: 拆弹专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