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NVIDIA新卡RTX 3060 Ti 零供货 NVIDIA刻意控制节奏

时间:2021-01-25 11:40:41       来源:快科技

大家都知道,NVIDIA、AMD的显卡现在都是极度缺货,但是缺到了什么程度呢?恐怕很多人根本想象不到,而且缺货的原因,还存在很多人为因素。

据博板堂消息,根据NVIDIA 1月份给予各家AIC显卡厂商的GPU供货情况来看,整体供应量依然十分有限,最缺的是最后发布的RTX 3060 Ti,可以说是几乎完全没货,AIC只能消化手里的库存。

是真的没有产能吗?至少不完全是。

业内人士称,1月份虽然属于新的2020年,但是按照传统,更属于春节前的收官阶段,而NVIDIA全年的出货任务已经超额达成,所以春节前都会刻意控制出货节奏。

当然,这些都是目前暂时的状态,但是NVIDIA何时开放供货,尤其是RTX 3060 Ti,目前还没有确切时间表,预计要到春节之后。

另外,RTX 3060将在下个月发布,但目前仍未确定具体时间,RTX 3080 Ti没有任何后续消息,基本已经确定凉凉了。

关键词: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