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吉利远景系列停产 仅保留远景X6

时间:2021-02-01 11:40:32       来源:快科技

作为性价比代表之一,吉利远景系列早年间为吉利汽车立下了的汗马功劳,但随着品牌不断升级,老旧系列也将退出历史舞台。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吉利远景、远景X3等车型或将在2月中旬停产,远景系列将仅保留远景X6一款车型,后续会由一款全新车型代替。

对于远景系列,一些老车主还是记忆比较深刻的。

早在2007年开始,吉利便推出远景家族系列车型,其中不乏远景轿车、远景S1、远景X1/X3/X6等产品,同时也完成了4-8万元价格区间的市场布局。

随着品牌不断升级,吉利陆续发布了BMA、CMA等平台,并推出了帝豪、博瑞、博越等一些定位相对较高的系列车型。

相比之下,远景系列的产品逐渐失去了竞争力,将退出市场舞台。

之所以保留远景X6,主要是因为该车目前销量还是很不错的。并且,6.89万元的起售价也被消费者所认可。定位紧凑型SUV,售价已下探到小型SUV领域。

另外,远景轿车停产后,品牌将推出一款代号为SS11的全新轿车,其定位A级车,从新车代号(SS11)上来看,其与缤越的“SX11”有很大相似之处,不排除该车也将基于BMA架构打造。

关键词: 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