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影驰正式发布 HOF 名人堂系列新品 包含三款RTX 3090显卡

时间:2021-02-02 14:15:33       来源:IT之家

经过多天的预热,影驰今日正式发布 HOF 名人堂系列新品,包含三款 RTX 3090 显卡、两款 SSD、两款内存。影驰官方微博发表文章进行了介绍。

HOF 名人堂系列新品采用统一的银白色配色,有着标志性的名人堂 Logo。官方表示产品兼具颜值与性能,经过半年时间打磨制造完成。

影驰 RTX 3090 HOF 系列显卡

该系列显卡的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有了全面改变。整体尺寸达到 355*148*61mm,具备全铝合金散热器上盖、背板,经过一体压铸而成,有着钻石切割纹理。这款产品采用双 BIOS 设计,具备切换按钮。显卡采用三个 8pin 供电口,功耗 420W。

RTX 3090 HOF 系列具备 Aurora RGB 灯效,中间的风扇使用六边形边框,内部环绕 RGB 灯带;显卡顶部的 “Hall Of Fame”文字也可以发光,用户可以使用 PC 软件进行调节。

散热方面,该系列搭载了6 根 8mm 热管,全部采用镀镍 + 焊接工艺处理。大面积的 GPU 均热板与显存 / 供电一体金属散热模组相连接,全面覆盖发热单元。显卡插口处具有独立的超频按键,并且有指示灯。

影驰 RTX 3090 HOF Extreme 显卡加速频率最高 1800MHz,RTX 3090 HOF Extreme 限量版加速频率 1860MHz。最高端的RTX 3090 HOF OC LAB版加速频率 1905MHz,官方表示这是目前业内内置频率最高的风冷显卡。

除此之外,名人堂系列显卡还带来了新一代显示屏——HOF Panel III。这块屏幕由墨水屏升级为全彩屏,可以监控显卡工作状态、播放视频和图片展示等等。屏幕采用支撑架 + 磁吸设计,用户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将其装在显卡侧面,或者摆放在桌面。这块屏幕仅有 RTX 3090 HOF EXTREME 限量版、OC LAB 版会搭配。

影驰还带来了 HOF EXTREME 和 HOF PRO 20 两款 SSD。

HOF EXTREME PCIe4.0 SSD

这款旗舰 NVMe SSD 支持PCIe4.0 x4通道、NVMe1.4 协议,连续读取达到了 7000 MB/s ,连续写入可达 6850MB/s。硬盘集成第四代数据纠错保护、全数据路径传输保护等技术,并拥有堪比企业级 SSD 的断电保护机制。该产品闪存颗粒选用 3D NAND TLC 颗粒,拥有 1TB、2TB 容量可选。

HOF PRO 20 PCIe4.0 SSD

这块硬盘相比上一款速度有降低,连续读取 5000MB/s,连续写入 4400MB/s,随机读写 760、700K iops。SSD 外观采用类似的设计,提供 500G、1TB、2TB 三种选择。

影驰冰风银翼 HOF EXTREME DDR4 限量版内存

这款内存采用电镀镜面散热器设计,PCB 版为白色,展现了名人堂系列的特征。内存支持 XMP2.0,拥有 4000MHz 和 4600MHz 两种频率可选。

影驰 HOF PRO RGB 内存

此款内存加入 RGB 灯效,采用银白配色,可以使用影驰内存灯控软件 Aurora Sync For Memory 和全家桶灯控软件 GALAX Aurora Sync 调控。内存提供三种频率规格可选。

IT之家获悉,影驰 HOF 名人堂系列产品均采用白色为主的外观配色,最早的产品为 GTX 1060 名人堂显卡,此外还有 RTX 2080 Ti 水冷显卡。目前影驰尚未公布这几款新品的发售日期和价格。

关键词: 影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