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PayPal有限的加密交易服务“超出预期” 2021年扩展国际市场

时间:2021-02-04 17:07:54       来源:TechWeb

2 月 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 有限的加密交易服务 “超出预期”, 主席执行官丹 · 舒尔曼今天在公司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已经准备好加倍发展加密货币业务。

PayPal 首席执行官 Dan Schulman 表示:“我们推出的加密货币服务也收到了不寻常的反响。我们平台上的加密货币交易量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2021 年 PayPal 将有一个 “围绕加密货币、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广泛路线图。

他表示:“我们正在大力投资于我们新的加密货币、区块链和数字货币部门。”PayPal 正在与监管机构和中央银行积极合作,“重塑”后实体现金世界的未来。

此外,PayPal 表示,他们的 “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货币”计划将在 2021 年扩展到 “ Venmo 和精选国际市场”。它将提供 “加密货币作为向 PayPal 全球 2900 万商家支付的资金来源”。这些集成将以法币结算,并将免除商家的转换费。

去年 11 月,PayPal 在采用数字资产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允许其美国用户直接通过应用购买加密货币。PayPal 还宣布,从 2021 年开始,客户将在其网络中的 2600 万家商户中使用加密货币购物。

关键词: Pay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