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BlockTower Capital:牛市还将持续至少9个月

时间:2021-02-08 16:11:07       来源:TechWeb

2 月 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的繁荣还能持续多久?BlockTower Capital 首席信息官阿里 · 保罗 (Ari Paul)认为,牛市还将持续至少 9 个月。他在 2 月 4 日的一条推文中说,该行业目前正处于 “加密牛市的第七局”。

保罗的评论指的是整个加密牛市,包括比特币(BTC)和 altcoins。他在另一条推特上说:“从上一个周期(2018 年底)的历史低点开始计算牛市。”2017 年的牛市曾多次被提及为加密空间资产价格繁荣的重要时期,其中最终包括比特币在当年 12 月达到了近 2 万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随后在 2018 年出现了市场崩盘。2020 年 12 月,比特币打破了 2017 年的纪录。

“就时间而言,我估计我们还有 9 到 22 个月的牛市 ,”保罗在他的一条推特上回应说。“价格方面——我猜 BTC 将达到 10 万至 40 万美元之间的行情,而 altcoins 的表现会更好 ,”他补充道。

关于目前的状况,保罗提到了比特币除了价格大幅波动之外的进一步表现。”在某个时点,BTC 将开始另一次抛物线式的走高,而且有可能超过正在走高的 altcoins,”他补充称。“此举将引发下一波新资金涌入。”

IT之家编辑注:本则新闻仅供了解、参考,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数字货币投资行为。

关键词: 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