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team国服蒸汽平台正式开启先锋测试 支持50余款游戏

时间:2021-02-09 14:54:03       来源:IT之家

今日,Steam 国服蒸汽平台正式开启先锋测试。

目前,蒸汽平台已上线了 51 款热门游戏,包括《Dota2》《戴森球计划》《CS:GO》《汐》《艾希》《神舞幻想》《古剑奇谭》等。一同上线的还有软件《壁纸引擎》。

开启先锋测试的同时,蒸汽平台表示,其旨在为玩家提供优秀的数字发行平台使用体验,包括方便的支付体验以及响应及时的客服服务。

IT之家了解到,《蒸汽平台》是由完美世界代理的中国版 Steam 数字内容分发平台。

资料显示,2018 年 6 月,完美世界与Valve宣布将开启 “Steam 中国”项目的合作。2019 年 8 月,完美世界宣布推出名为 “蒸汽平台”的面向中国用户的 Steam 平台。

关键词: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