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ntel官方发布:新CEO帕特·基辛格正式上任

时间:2021-02-18 11:29:44       来源:快科技

2月15日消息,Intel官方发布新闻稿,宣布帕特·基辛格成为公司历史上第八位CEO。

Intel表示,基辛格是一位有所成就的首席执行官和业界资深人士,拥有 40 多年的技术资历和领导经验,包括他从业以来在英特尔服务的 30 年。

公开资料显示,基辛格自 2012 年起担任 VMware 威睿公司首席执行官,他带领公司转型为云基础设施、企业移动和网络安全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导者,使公司的年营收几乎翻了三倍。

在加入 VMware 威睿之前,基辛格担任 EMC 易安信总裁兼信息基础架构产品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信息存储、数据计算、备份和恢复、RSA 安全和企业解决方案的工程设计和运营。

在加入 EMC 易安信之前,他在英特尔工作了 30 年,成为首任首席技术官,并推动了 USB 和 Wi-Fi 等关键行业技术的开发。他是 80486 处理器原型的架构师,领导了 14 种不同微处理器的开发项目,并在酷睿和至强产品系列的成功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关键词: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