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Find X3 Pro现身Geekbench:配备12GB运存

时间:2021-02-20 11:37:49       来源:IT之家

OPPO Find X3 系列机型预计将在 3 月推出,一款型号为OPPO PEDM00 的新机此前出现在了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有消息称该机即为 OPPO 新一代旗舰机型 OPPO Find X3,将搭载骁龙 870 芯片。

现在,更高级的 OPPO Find X3 Pro 也出现在了Geekbench 中,搭载骁龙 888 芯片,配备 12GB 运存,运行 Android 11。

如上图所示,配备 12GB 运存的 Find X3 Pro 通过骁龙 888 获得了 952 分的单核分数和 3154 分的多核成绩,预计正式版还会有一定优化提升。

据此前认证信息,OPPO Find X3 系列型号为PEGM10、PEGT10、PEEM00,预计搭载骁龙 888 芯片和骁龙 870 芯片,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关键词: OPPO Find X3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