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将推出Galaxy A32 4G版:采用AMOLED屏幕

时间:2021-02-26 14:14:29       来源:IT之家

三星官方透露,三星 Galaxy A32 将有 4G LTE 版本,同时还会有一些其他的变化。

IT之家了解到,1 月份三星 Galaxy A32 5G 已经在欧洲发布,这也是三星最便宜的 5G 手机,64GB 版本的价格为 279 欧元(约 2206 元),128GB 售价为 299 欧元(约 2364 元)。

三星 Galaxy A32 5G 提供了一块 6.5 英寸 1600×900 显示屏,5000mAh 电池,以及侧置指纹识别器。其后置摄像头阵列包括一个 4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 200 万像素的深度感应摄像头,以及必备的 5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前置是一个 13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三星 Galaxy A32 4G版除了不支持 5G 外,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变化,这款手机的尺寸略小,采用了 6.4 英寸 AMOLED 屏幕,完全不同的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阵列包括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 万像素的深度感应摄像头以及 5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存储配置方面同样有 64GB 和 128GB 两种选择。

三星并没有说明这款手机到底会使用哪款处理器,只是给出了和 A32 5G 的芯片组一样的模糊描述:八核 CPU,两个 2GHz 核心和 6 个 1.8GHz 核心。

外媒 9to5Google 称,5G 机型可能使用联发科天玑 720 芯片。鉴于这里的描述相同,三星 Galaxy A32 4G LTE 版可能使用相同的芯片。

三星目前还没有说明新版本 Galaxy A32 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