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本田竞瑞换代专利图曝光:回归传统造型

时间:2021-03-01 13:50:54       来源:快科技

在哥瑞和竞瑞相继停产后,东风本田的入门级车型变为起售价接近10万元的享域,而最新消息显示,竞瑞或将重返市场。

近日,我们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一组本田轿车的专利图。该车与之前外媒报道将投放在中国、巴西以及其它南美市场的City Hatchback相吻合,其国产车型为Gienia,即东风本田竞瑞。

专利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竞瑞不再是溜背的造型,而是一台正经的两厢车,配合上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看上去就像是一台小号两厢雅阁。

具体来看,新车车头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在格栅两侧还搭配了运动造型的空气导流槽,进一步提升运动质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与全新飞度较为类似的多层次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性,还配备了上尾翼以及下方的扰流扩散器。

虽然国外媒体称它为City Hatchback,但与国产的思域两厢版完全不一样,后者更加运动,竞瑞则更加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

至于动力,有传闻称该车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7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关键词: 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