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徐起:真我GT Neo是realme2021年 “双平台”旗舰战略产品

时间:2021-03-18 13:51:23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realme 官方宣布,真我 GT Neo 首发天玑 1200 处理器,将于3 月 31 日正式发布。

随后,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真我 GT Neo 是 realme 2021 年 “双平台”旗舰战略的重磅产品,不仅拥有台积电 6nm 和 A78 超大核架构的旗舰性能,还拥有 第三代 5G 手机的 5G 终端体验。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在 2 月下旬参展 MWC 上海时便公布了 realme 2021“双平台 + 双旗舰”战略,全面布局中高端产品线。

在中高端产品上,realme 将同时采用高通骁龙 8 系列和联发科天玑系列双旗舰 5G 平台,分别打造性能和影像两个旗舰系列。

昨日公布的官方海报显示,Realme 真我 GT Neo 手机采用矩形相机模块设计,后壳拥有“DARE TO LEAP”的字样。

关键词: 真我GT N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