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紫米33W氮化镓充电器mini延期上市日期公布:3月22日

时间:2021-03-19 13:36:08       来源:IT之家

紫米 33W 氮化镓充电器 mini 原计划 3 月 8 日上发售,但临近开卖时官方发布公告称这款充电器因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无法如期上市,今天官方公布了该充电器的延期上市日期——3 月 22 日(下周一)。

紫米 33W 氮化镓充电器 mini 售价 79 元,拥有 PD33W/20W 功率,可 57 分钟充满小米 10,也可在 58 分钟内为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充至 100%,还可以在 30 分钟内为 iPhone 12充至 60%。采用 GaN 氮化镓半导体材料,具有耐高温、抗辐射、耐酸碱、高强度和高硬度的特性;体积仅 31cm³ ,小巧便携,号称 “5W 体积,6 倍性能”。

IT之家了解到,紫米 33W 氮化镓充电器 mini 包装内提供 1.5 米的Type-C数据线,支持最大 3A 电流,全面兼容支持市面主流机型。

关键词: 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