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020年三星Tizen设备全球正在使用数量达1.623亿

时间:2021-03-19 13:37:06       来源:IT之家

Strategy Analytics 昨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20 年,全球正在使用的三星 Tizen 设备数量同比增长 21%,达到 1.623 亿,Tizen 智能电视流媒体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其领先优势。

谷歌的 Android TV(+42%)、Roku TV OS(+40%)和亚马逊 Fire OS(+35%)也出现强劲增长,而索尼的 PlayStation、微软的 Xbox 和 Google Cast 均出现了下滑。

2020 年,全球正在使用的电视流媒体设备总量同比增长了 1.22 亿,达到 12.8 亿。总体而言,Tizen 仍是第一名,市场份额为 12.7%,高于上年同期的 11.6%。

IT之家了解到,排在 Tizen 之后的依次是 LG 的 WebOS(7.3%)、索尼的 PlayStation(6.4%)和 Fire OS(6.4%)。

报告预测,到 2021 年年底,正在使用的 Tizen 设备数量将增加到 1.84 亿,而谷歌、LG、Roku 和亚马逊将继续激烈竞争。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