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星发布SUPRIM SE系列RTX 3080/3070显卡

时间:2021-03-19 13:39:04       来源:IT之家

微星今日发布了 SUPRIM SE 系列显卡,包含 RTX 3070、RTX 3080 两款。该系列显卡依旧采用 SUPRIM 的散热以及外观设计,散热器规格与旗舰款相同,但默认频率有所降低。

微星 SUPRIM 系列显卡搭载 TRI FROZR 2S 散热系统,配备三颗TORX 4.0 风扇,将相邻叶片连接在一起,可以使得风量更加集中,提升风压。散热器为显存芯片配备了专属热管,保证了稳定性。此外,散热鳍片以及铜基板进行了镀镍处理,接触面的热管挤压成方形,最大化提高导热效果。

显卡散热风扇配备特殊的双滚珠轴承,既有着良好的寿命,同时静音能力佳。除此之外,显卡的电子元件选用高可靠性的电阻、电容、开关等,PCB 采用了加厚镀铜层,提高了导热性能以及信号传输能力。

IT之家了解到,微星 RTX 3080 SUPRIM X 显卡默认频率可达 1920MHz,TDP 280W。而 SUPRIM SE 显卡将默认频率降至1785MHz,TDP 也降低至 240W。目前微星暂时未公布该系列显卡的价格信息,但预计将比 SUPRIM X 明显降低。

关键词: 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