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iOS和Android端Cortana将在3月31日停止支持

时间:2021-03-24 11:49:43       来源:IT之家

微软 Cortana 很快就会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消失,现在该应用会提醒用户停止使用。

iOS 和 Android 上的 Cortana 应用将于 2021 年 3 月 31 日停用,推特用户 Rohit Yadav 分享了一张 Android 上 Cortana 应用的截图,提醒用户该应用即将停用,iPhone 端应用也出现了同样的警告。

微软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详细介绍了即将停用的情况,“正如我们在 7 月宣布的那样,我们将很快结束对 Android 和 iOS 上 Cortana 应用的支持,而 Cortana 作为生产力助手将继续发展。从 2021 年 3 月 31 日起,你创建的 Cortana 内容 -- 例如提醒和列表 -- 将不再在 Cortana 移动应用中发挥作用,但仍可通过 Windows 中的 Cortana 进行访问。另外,Cortana 的提醒、列表和任务会自动同步到微软的 To Do 应用中,你可以免费下载到手机上。2021 年 3 月 31 日之后,手机上的 Cortana 手机应用将不再支持。 ”

IT之家了解到,微软已经将 Cortana 转向生产力方向,比如帮助人们通过微软 365 完成事情。当微软宣布即将结束 iOS 和 Android 上的 Cortana 应用时,该公司还宣布结束对哈曼卡顿 Invoke 扬声器上 Cortana 的支持。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