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比小米笔记本Pro更强 小米张峰曝新品

时间:2021-04-02 10:11:56       来源:快科技

4月1日消息,小米集团合伙人、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峰表示,全新的小米笔记本Pro终于跟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意味着我们今年的绝对计划成功完成了一半。

张峰指出,全新小米笔记本Pro带来的是生而高端的顶级体验,但高端并不意味着昂贵,我们依然给大家带来了十分有诚意的价格。

当然也有朋友说想买更加顶级的产品,到底有没有?对此我可以说绝对计划的上半场才刚落幕,下半场也很快就会开始,请大家继续保持关注和期待。

从上面这段话不难看出,比小米笔记本Pro更加顶级的产品已经在路上了,这是小米绝对计划的下半场,也将是小米史上最顶级的笔记本产品。

目前小米已经覆盖了游戏本、轻薄本两大产品线,其中游戏本尚未更新,张峰提到的“绝对计划”可能是小米游戏本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笔记本Pro 15会有锐龙版,采用新一代的AMD锐龙5000H系列45W标压高性能处理器,5月份上市。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