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M1 MacBook Air运行安静 开发者推出风扇声音模拟器

时间:2021-04-02 13:29:21       来源:IT之家

如果你购买了一台搭载 M1 芯片的 MacBook Air,你可能会因为听不到熟悉的风扇噪音而苦恼。为此,一名开发者推出了风扇声音模拟器,可以让你仿佛回到用英特尔版 MacBook 的时代。

官方表示,这款 App 是为风扇(fans)的粉丝(fans)设计的,FanFan 可以为你的 Apple Silicon Mac 带来顺滑的风扇噪音体验。

官方表示,FanFan 在菜单栏运行,其模拟的风扇声音将根据你的实时负载而变幻,让你回忆起用英特尔版 Mac 的美好时光。

笔者用 M1 MacBook Air 进行了测试,打开这款软件时果然听到了久违的嗡嗡声。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新款的 MacBook Air 搭载了 M1 处理器,并且取消了散热风扇,运行时不会有任何噪音。作为对比,上一代英特尔版本MacBook Air 采用了0热管+风扇的设计,散热效果不理想。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