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威刚发布GAMMIX S70 BLADE固态硬盘:采用M.2 2280规格

时间:2021-04-02 13:30:56       来源:IT之家

威刚今日发布了 XPG GAMMIXS70 BLADEPCIe 固态硬盘,采用 M.2 2280 规格,支持 PCIe 4.0x4 协议,提供最高 2TB 的容量。该产品是此前 GAMMIX S70 标准版的变种,将大体积中空铝散热片替换为超薄散热片,适用于笔记本等使用场景。

这款产品自带散热片,保证产品工作时的稳定性,散热片厚度不大,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官方表示,这款 NVMe 固态硬盘可以为游戏、多媒体后期带来良好的体验。参数方面,硬盘顺序读取速度为7400MB/s,顺序写入速度可达6400MB/s;随机性能方面,4K 随机写入速度最高 740K IOPS,4K 随机读取速度最高 650K IOPS,属于第一梯队的表现。

IT之家了解到,GAMMIX S70 BLADE 固态硬盘使用了 3D NAND 颗粒,预计为 TLC。产品支持 SLC 模拟缓存技术,自带 DRAM 缓存,在视频后期、渲染等环境下加快速度。这款硬盘支持 LDPC 纠错、AES 256-bit 加密以及 NVMe 1.4 协议,工作温度 0℃-70℃,官方未说明具体的写入寿命信息。

目前,这款产品尚未在国内发售。威刚 XPG 翼龙系列 S70 固态硬盘 1TB 版本售价2099 元,2TB 版本售价 3699 元。

关键词: 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