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雄联盟》明日更新 11.8 版本:新英雄格温到来

时间:2021-04-15 14:01:33       来源:IT之家

《英雄联盟》将于 4 月 15 日凌晨进行更新,发布 11.8 版本。这次更新主要内容有:纳尔、安妮、发条、盲僧、妖姬等英雄调整;冰霜之心、月石再生器等装备调整;修复了一些 bug;大乱斗平衡性调整;新英雄格温到来。

IT之家了解到,“灵罗娃娃 格温”的武器是剪刀针线,格温必须拨开她过去的迷雾,肃清万恶。

格温技能介绍:点此前往

在本次更新中,《英雄联盟》团队为拉莫斯做了小型视觉更新,除了全新的声音特效和视觉特效之外,《英雄联盟》团队给拉莫斯配备了全新的终极技能来鼓励拉莫斯快速冲锋并跃入敌群来制造一次完美的冲撞。另外,当你打开荣誉等级 5 的胶囊时,你将获得一个代币,该代币可以从 “都铎王朝 图奇”和 “暗影 沃里克”的炫彩皮肤中兑换一个。当然,你必须拥有这两个基础皮肤才能解锁炫彩皮肤。荣誉等级 5 的胶囊还包括一个随即表情和守卫皮肤。

关键词: 英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