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坦克300城市版官宣:拥有30项驾驶辅助功能 启用全新LOGO

时间:2021-04-16 13:32:24       来源:快科技

凭借不错的产品力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WEY首款硬派SUV—坦克300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随后厂家决定对工厂进行“停线提产改造”,为后续提产提供保障。当前坦克300已恢复线上预订。

4月16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4月20日上午,定位为“硬派潮品”的坦克300城市版将携新配色及HEV混动版本亮相,该车预计下半年上市,售价约20万元起。

坦克300城市版与越野版差别很大,越野套件并没有出现在其身上,不过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看上去依旧霸气十足。

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车标也正式启用“TANK”坦克品牌的全新LOGO,前保险杠也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设计。

官方表示该车将会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拥有30项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还提供多项网联化服务,同时静谧性较好,配置电动侧踏、空气净化系统,大大提升乘车舒适性。

城市版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提供全地形模式(7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功能。

目前,坦克300仅有2.0T发动机一种动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匹配ZF 8AT变速箱。而在本届车展,坦克300城市版还将带来HEV版本,预计油耗将大幅下降。

参考目前坦克300提供的白富美”、“黑凤梨”、“灰太狼”、“我要红”、“心想事橙”车身配色来看,你觉得城市版会推出哪些更别出心裁的车漆颜色命名呢?

关键词: 坦克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