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蔚来正式发布2021蔚来年度色“极光绿 Arctic Green”

时间:2021-04-19 13:57:33       来源:IT之家

今日,2021 年上海车展开幕。蔚来正式发布了 2021 蔚来年度色“极光绿 Arctic Green”,后者将应用于 ET7、EC6、ES6 的外观色中。

蔚来表示,蔚来车辆的外观色彩灵感都源于天空中的颜色。在变幻莫测的极光中,蔚来的设计师们将目光锁定在了挪威特罗姆瑟(Tromso)的夜空。“在极光的变幻莫测中,设计师将其中一抹低调又不失个性的绿色,应用在蔚来外观车色设计中,并将其命名为‘极光绿’。”

IT之家了解到,即日起,蔚来 EC6、ES6 的极光绿外观色将率先开放选装(价格 10,000 元),尚未锁单的用户,如需更换外观色配置,可在 NIO App 配置器中调整。

此外,蔚来 ET7 的用户如需更换颜色也可随时操作,蔚来称大定锁单时间待后续进一步通知。

关键词: 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