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擎:预计GPU出货量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增长

时间:2021-06-21 17:06:59       来源:IT之家

华擎预计,尽管全球零部件短缺且中国加密货币挖矿需求预计下降,但GPU 出货量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增长。

华擎认为,随着供应链限制的缓解,GPU 的可用性将在 2021 年下半年得到改善,这有望给定价带来一些下行压力。中国目前占全球加密货币挖矿硬件需求的很大一部分,但随着限制措施的出台,这一需求预计将大幅下降。预计以太坊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转向股权证明系统,这将大幅降低挖矿的盈利能力。

IT之家曾报道,继内蒙古、青海等地之后,水电资源丰富、聚集了众多虚拟货币矿场的四川省也开启清退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昨日零点,四川所有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矿机被集体断电,来不及转移的比特币矿工因此遭受巨大损失。HuobiPool、Binance、AntPool 及 Poolin 等具有中国背景的比特币矿池算力急剧下降。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关键词: 华擎 GPU 出货量 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