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官方发布了最新的Odyssey系列游戏显示器

时间:2021-06-21 17:08:20       来源:IT之家

三星今日发布了最新的 Odyssey 系列游戏显示器,国内名称应该玄龙骑士,但目前还没有公布,价格也没有公布。

IT之家了解到,此次新品分为三个型号共四款,包括 24 寸的Odyssey G3(G30A),27 英寸Odyssey G3(G30A),27 英寸Odyssey G5 (G50A) 和 28 英寸Odyssey G7 (G70A)。

旗舰级的 G70A 采用 28 寸 4K 144Hz 屏,1ms GTG 响应时间,支持 VESA DisplayHDR 400,峰值 400 cd/㎡,支持 FreeSync Premium Pro,带有 DP1.4、HDMI 2.1 以及两个 USB 3.2 Gen 1 接口,支架可调。

Odyssey G5 (G50) 则是一款 27 英寸 QHD 游戏显示器,165Hz 刷新率、350 尼特峰值亮度、HDR10 和 1ms GTG 响应时间,兼容Nvidia G-Sync 和 AMD FreeSync 自适应同步,提供 DP1.4、HDMI 2.0 接口。

Odyssey G3 (G30A) 24 英寸和 27 英寸都是 FHD 分辨率、250 尼特峰值亮度、1ms 响应时间、144Hz 刷新率、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提供一个 DP 1.2 和一个 HDMI 1.4 接口。

关键词: 三星 Odyssey 游戏显示器 HDMI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