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MIX4难产三年:突破过,失败过,走了上百条弯路

时间:2021-08-05 11:22:27       来源:快科技

小米MIX4定于8月10日晚19点30分发布,这距离上一代小米MIX3发布(2018年10月)过去了1021天。

虽然期间有过小米MIX Alpha包括今年的MIX Fold折叠屏,但似乎不论是小米自己还是米粉,不约而同将MIX4视为正统续作,无论是从量产还是从真全面屏的角度。

在最新预热中,小米自问“MIX为什么三年难产?”,官方也尝试回答“突破过,失败过,走了上百条弯路。但探索的心从未改变。不怕慢,不怕挑战,因为梦想的路笔直向前。”

从配图可以看到,小米MIX团队考虑过大曲率瀑布屏、环绕屏、卷轴屏、四曲面2.5D等方案,但似乎都没能成为最终的选择。

爆料称小米MIX4量产形态是屏下摄像头+微曲面屏,正面近似于拿掉中央挖孔的三星Note 20。

这一次的MIX4能否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同时还惊艳四方,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小米MIX4 真全面屏 环绕屏 卷轴屏 四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