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Facebook联手雷朋推出首款智能眼镜:可录制视频

时间:2021-09-10 14:37:39       来源:宅秘新闻

9月10日,Facebook与太阳镜制造商雷朋(Ray-Ban)联手,推出了首款智能眼镜——雷朋Stories,售价299美元(约1929元)起。用户可选配偏光镜片(329美元起)或可变色近视镜片(379美元起)。

据悉,雷朋Stories共有Wayfarer、Round、Meteor三种不同的镜片形状,外观与雷朋旗下的太阳镜类似;左右两侧各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0秒的视频录制时长(1184*1184)和拍照(2592*1944),在拍摄时,眼镜的LED灯将亮起;配备3麦克风音频阵列,可与智能手机连接,进行接听电话或播放音乐等操作。

此外,雷朋Stories集成了Facebook Assistan,可通过语音对眼镜进行操控;同时,用户在Facebook View APP上可以导入、编辑、创建和分享拍摄的内容;内置了一个隐私微型网站,可给用户详细描述隐私功能;眼镜附赠收纳盒、收纳包、充电钱等配件。

关键词: Facebook 雷朋 智能眼镜 蓝牙 音箱 麦克风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