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默认激活Edge睡眠选项卡:平均节省32%内存

时间:2021-09-10 14:3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将要上线的windows 11又带来了好消息,微软在内存管理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可以让前台运行的应用程序更快。 当一个应用程序启动时,就会有更多足够的 CPU 和系统资源分配过去。

在Win11的系统机制下,这些应用程序的进程已经提前运行在前台,会比不活动的应用程序获得更多的计算资源。Win11的整体体验会更加灵敏,这在用户在繁忙的操作系统中启动多个应用程序时会尤为明显。

微软 Windows 团队副总裁 Steve Dispensa 表示,这可以带来几秒钟的时间节省,而在一天中使用这些应用程序,节省的时间会累积起来,让用户感觉更灵敏。前台优先级是该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概念也适用于Windows Shell本身、浏览器以及Win11打开的标签。

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微软还默认激活了 Edge 中的睡眠选项卡。 这可能会导致在 Windows 11 中平均节省 32% 的内存和 37% 的 CPU 使用率。微软发言人表示,这些优化也将等同于延长电池寿命。

关键词: 微软 Edge 睡眠选项卡 32%内存 37%CPU 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