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亲选磁悬浮减震跑步机预售:支持NFC一碰智能互联

时间:2021-09-10 14:38:49       来源:宅秘新闻

荣耀亲选磁悬浮减震跑步机已于今天零点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899元。

从外观来看,荣耀亲选磁悬浮减震跑步机设计简约,线条硬朗,拥有金属磨砂质感。尺寸方面,这台跑步机拥有640mm宽大跑台、480mm超宽跑步区、80mm安全踏板,给你的施展空间很大。

技术方面,荣耀亲选磁悬浮减震跑步机采用特制悬浮跑板,可有效呵护膝盖。材质上,这台跑步机使用了高级跑鞋缓震材质,可有效吸收冲击力并转化为回弹力。另外,它还采用了柔性缓震跑板,保护你的脚踝和膝部关节。

静音方面,荣耀亲选磁悬浮减震跑步机搭载一台1.25PH电机,输出更稳定,加上定制的静音跑带,运行噪音更低,不会影响自己和邻居休息。

功能方面,荣耀亲选磁悬浮减震跑步机可谓丰富多样,它支持NFC一碰智能互联,可与手机、穿戴设备、蓝牙音箱连接,分享运动数据。同时,这台跑步机还内置四种专业运动模式,以满足不同年龄群体的需求。

关键词: 荣耀 磁悬浮 减震 跑步机 外观 技术 静音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