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汽车项目来新负责人 被任命AppleWatch软件开发高管担任

时间:2021-09-10 14:40:17       来源:智车派

9月10日,苹果任命AppleWatch的软件开发负责人凯文·林奇(Kevin Lynch)接管高度保密的特殊项目业务,其中便包括了秘密造车项目Project Titan。

据悉,Kevin Lynch在2013年担任Adobe首席技术官,同年3月22日离开公司,加入Apple,负责手表和健康业务的软件部门。或许由于前段时间苹果汽车项目负责人——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离职,苹果任命Kevin Lynch接任该业务的负责人。据了解,苹果汽车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苹果正为其采购零部件、与供应商洽谈、与制造商交易。

虽然苹果汽车人员流失频繁,但也有很多人加入到苹果的造车项目。近期,宝马i8之父Ulrich Kranz和大众集团工程师Manfred Harrer便受邀加入,早在去年,便有消息称苹果汽车将在今年9月提前发布,9月15日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是否能一睹苹果汽车的“芳容”呢?

关键词: 苹果汽车 负责人 AppleWatch 软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