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无畏Pro 14酷睿版开启预约:单核性能提升约25%

时间:2021-09-16 15:31:05       来源:CNMO

9月15日,华硕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无畏、灵耀、灵耀X、ProArt、a豆系列等多款新品。其中,无畏Pro 14酷睿版的售价为5299元,已经于今天19:00开启预约了。

无畏Pro 14酷睿版搭载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处理器,拥有4核8线程,睿频最高可达4.4GHz,单核综合性能比上代提升了约25%。这款笔记本还内置了英特尔锐炬Xe显卡,能为设计师和创作者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和更快的速度,综合图形性能提升了约100%。

除了性能优异以外,无畏Pro 14酷睿版的散热性能也很不错。它采用了双风扇双热管冰峰散热,新一代蝉翼风扇拥有87片扇叶。同时,它还采用了3D曲面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量更大,机身更轻薄。此外,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拥有三档散热模式:耳语模式、均衡模式和高能模式。在耳语模式下,风扇噪音小于28分贝,续航也更持久,适合夜间等安静环境下使用。均衡模式下,它会动态调节风扇转速,适合日常办公娱乐等大多数场景。高能模式下,风扇转速最高,适合游戏、渲染等场景。

关键词: 华硕 无畏Pro14 酷睿版 性能 售价 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