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新款iPad mini正式开售:8.3英寸Liquid视网膜屏

时间:2021-09-16 15:34:11       来源:CNMO

9月16日,苹果新款iPad mini将于今日上午9点开启预售,售价3799元起。

新款iPad mini共有深空灰、粉色、紫色和星光色四种配色,配色的丰富程度跟iPad Air有得一拼,带出门也不容易“撞色”;采用全面屏设计的8.3英寸Liquid视网膜屏,分辨率为2266x1488,PPI高达326,峰值亮度为500nit,支持P3广色域、原彩显示。在性能上,iPad mini搭载5nm工艺制程的新一代A15仿生芯片,拥有两个大核和四个小核,图形处理速度提升80%。

新款iPad mini在摄影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前置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自带人物居中功能,让通话效果更自然;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录制4K视频,更有原彩闪光灯。作为“生产力”的代表,第二代ApplePencil可通过磁力吸附,在iPad mini一侧边框进行无线充电。

关键词: 苹果 iPad mini6 尺寸 屏幕 性能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