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iPhone14 mini版被砍 有一款或无缘120Hz刷新屏

时间:2021-09-18 16:09:08       来源:TechWeb

至少有一款iPhone 14机型没有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计划明年推出四款iPhone 14机型,包括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14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但没有iPhone 14 mini。

自从ProMotion显示屏在iPad Pro上首次亮相以来,就一直有传言称iPhone将搭载这种显示屏。此前,有传言称,iPhone 12系列机型将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但这一功能最后并没有出现在任何iPhone 12机型上。

据悉,本周发布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首次使用了支持120Hz刷新率的LTPO OLED显示屏,而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则使用了不支持ProMotion的LTPS OLED显示屏。

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在苹果计划明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中,至少有一款将使用LTPS OLED显示屏,这意味着至少有一款iPhone 14机型仍将使用60Hz显示屏。

这一报道与此前的报道并不一致。此前在今年7月份,外媒曾报道称,所有iPhone 14机型有望配备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小狐狸)

关键词: iPhone14 mini版 120Hz 刷新屏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