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或为Mozilla备胎 详细测试微软Bing为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

时间:2021-09-18 16:12:40       来源:TechWeb

根据Mozilla九月份发布的SUMO研究报告,目前正在测试微软的Bing作为Firefox的默认搜索引擎。从本月6号开始,大约有1% 的Firefox桌面用户已经接受了这次早期测试。Mozilla预计测试阶段将持续五个月左右,明年一月完成。

SUMO代表SUpport.MOzilla.org,这些研究是为所有用户“优化Firefox体验的一部分”。

据报道,谷歌和Mozilla签署了一项协议,在2023年之前,谷歌每年支付4亿至4.5亿美元,让Firefox使用谷歌搜索作为默认搜索引擎。这笔交易是 Mozilla 最大的收入来源。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Mozilla可能想用Bing取代Google作为Firefox的默认搜索引擎,不过鉴于与谷歌的合同将在15个月后到期,Mozilla可能正在考虑踢掉谷歌,与微软达成协议。德国博主Sören Hentzschel推测,必应可能是Mozilla的备胎,以防与Google的搜索合同出现意外未能续约。

关键词: Firefox 默认 搜索引擎 Mozilla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