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yber云米智能洗地机即将亮相:能清理干湿垃圾

时间:2021-09-22 16:35:42       来源:宅秘新闻

9月22日,云米发博表示将在24日推出吸拖洗明星组合,组合包括一款智能洗地机和扫地机器人,其中洗地机是云米推出的Cyber云米智能洗地机,该机能清理干湿垃圾,并且还能风干防臭,首发价2699元。

为了解决传统洗地机滚刷沥不干,容易发霉发臭的痛点,Cyber云米智能洗地机创新了洗地机的风干技术,作出3大核心突破,首先,新机搭载了创新的低温风干系统,自清洁后可以自动唤醒,及时去除异味。其次,机器的滚刷不需要拆卸晾干,不必担心脏水污渍弄到手上,让用户清洁产品更加方便。最后,该机采用了三孔都会出风的设计进行干燥处理,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也不怕发霉发臭。

在续航方面,不同于传统的洗地机,充电五六个小时使用半个小时,Cyber云米智能洗地机采用了可拆卸的电池设计,搭载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使用时长高达一个小时,双倍电量,双倍续航,还可以边用边充电,不再拥有续航烦恼。此外,该机拥有标准和强劲两种模式,能轻松应对多种污渍。

关键词: Cyber 云米 智能洗地机 售价 续航 干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