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 发布Surface系列众多新品

时间:2021-09-23 15:44: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21年9月22日23点,太平洋时间9月22日9点,微软正式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微软带来了Surface系列的众多新品,并且全部基于Windows 11操作系统进行了特性展示。

发布会开场,Panos Panay分享了Windows 11操作系统带来的新特性,它将帮助用户更好的实现创意、提升效率、提升PC用户体验。同时Panos Panay也分享了Surface系列的优势,它作为便携性的2合1电脑,拥有高效、长续航等优质特性,是用户首选的生产力工具。

本次Surface系列新品包括:Surface Laptop Studio、Surface Pro 8、Surface Go 3、Surface Pro X、Surface Duo 2以及Surface Slim Pen 2。同时微软还发布了Ocean Plastic Mouse环保概念无线鼠标,此外还公布了Surface自适应套件(Surface Adaptive Kit)。

关键词: 微软 新品发布会 Surface系列 秋季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