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Civi官方渲染图来了 侧重于表现影像能力

时间:2021-09-24 16:22:27       来源:手机中国

9月23日下午,小米手机官微公布了小米Civi官方渲染图,宣传语为“天生好看”。从官图来看,小米Civi系列首款机型整体贴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其后置三摄系统,整个背部采用的应该是渐变色设计,而且具有磨砂质感。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新机的正面照,后续预热应该会有这方面的内容。

从侧面照来看,小米Civi非常轻薄。同时,可以隐约看出,该机正面应该配备了一块曲面屏,手感不会差。整体来看,小米Civi设计时尚,侧重于表现影像能力,定位更偏向于喜欢拍照的年轻女性。

事实上,已经有消息印证了上述猜测。在小米Civi官宣前后,一位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Civi主要就是定位女性手机,主打轻薄时尚自拍,“这机子和以前的小米手机不太一样,痛点拿捏非常精准,方向对了。”

关键词: 小米Civi 外观 配色 屏幕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