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8X今日开售:采用骁龙870 机身更加方正

时间:2021-09-26 16:17:25       来源:手机中国

9月26日上午10点,魅族18X将正式开售,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售2599元起。

在外观设计上,魅族18X和之前的产品有些许不同。它的机身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设计,直面无断点边框让这款手机有着与众不同的观感。同时,它还配备了2.5D双面微曲玻璃,给用户带来了柔润的握持感。此外,在拥有大电池和大屏幕的同时,魅族18X依旧保持了轻盈的手感,它的机身厚度仅为7.99mm,机身重量也只有189g。

在手机性能方面,魅族18X搭载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它采用了7nm制程工艺的Kyro858 CPU核心,以及主频高达3.2GHz的Cortex-A77超大核,旗舰级的硬素质为这款处理器赋予了强大的运算能力,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它都不在话下。强大的Adreno 650 GPU能够为魅族18X提供卓越的大型游戏处理能力。

同时,魅族18X还拥有120Hz高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这两者的加持让手机的操作更加平滑、反馈更加跟手。memc视频补帧,让你用这款手机看视频时恍如身临其境。

关键词: 魅族18X 骁龙870 续航 性能 屏幕 触控采样率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