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iPad mini 6竖屏下存“果冻屏”问题 或因硬件安装

时间:2021-09-26 16:17:50       来源:CNMO

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让人非常惊喜的是,苹果公司终于推出了第6代iPad mini,全新的设计以及超强大的性能都让iPadmini 6备受期待。上个星期,iPad mini 6也终于正式发售,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它的众多bug。

近日,《科创板日报》报道称,多位用户在拿到新品经测试后通过社交媒体反映,苹果今年的iPad mini产品在竖屏状态下存在明显“果冻屏”问题:竖屏状态上下拖动屏幕时,屏幕从右至左存在明显位移不同步的现象。有业内专家在接受《科创板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问题产生原因或为硬件安装影响了屏幕刷新方向,比如手机通常是上下刷新因而感知不明显;另外屏幕出厂前横竖方向都会经过测试,“这一批产品或许也有良率”的问题。

iPad mini 6这次的“果冻屏”问题自然是备受网友们吐槽,有网友称,首发产品购买需谨慎。除了iPad mini 6存在bug外,这次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也被曝存在bug。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称,iPhone 13系列存在备份恢复和微距模式开关的bug。

关键词: iPad mini6 竖屏 果冻屏 硬件安装